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就是将的一天


今天等我dear他们cal我
去yat yeh~~
哈哈~
然后就去了kepong eat piZza
BaD
那里的人
服务不好
啊哈哈!
我们从去到就笑到走
很好笑
每次都笑
是好事情
哈哈!!


当然
少不了我的爱恋
O(∩_∩)O哈哈~
mY dear kwan要不是
情况不好
一定爱恋过我很多了
O(∩_∩)O哈哈~
2daY u lost le.e
hahah!!!

去唱k~
我就特地去那位玉蜀黍的房唱k
哈哈
什么嘛~
我去和你们玩而已嘛~
!哈哈!

我早走
丢下你们先
(*^__^*) 嘻嘻
在车等我老公~
然后去吃东西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后晚上
就去yam下cha~
就去东球了。。
今天没什么好
因为有文权他们在
一直笑我
哈哈哈!!!
你们走了
我就不同了
看得出莹很闷
哈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去听老公他们
找钱的东西
听到我都想
睡觉
5 点多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今天也是迟做工的说。。。
今天一醒来
笨妞
的❤
很不安
觉得有时会发生将。。
希望没事吧..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