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❤ 我心情好 ❤


Bon o dori Day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说我下面那张照先吧~
wei ling , dear wei , winny


我老了~
哈哈~
很久没素颜去pub了
那天也喝到醉醉了
呕到车。。
我宝贝可怜吧。。
大概他要洗车了吧><


我宝贝dear们
还是可以老样子的颠
只有一个没老样子了
一直来
不久
去m meet mY dear
聊了很多事情。
你那是在哪里呢、、

美叻~
当然啦
我拍的
我加机真美
哈哈

我们到了丫



本打算全部穿黑衣的
之后。。
我改变了❤意
哈哈哈
不好意识啦
Dear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本来下clubbing的
看到你将
我还有mood吗
虽然还有他们在

可是
我也不放心啊
所以就放了金鱼他们飞机
不好意识



不知道为什么
最近的我
不太喜欢下clubbing了
不知为何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去uma meet他们
。你也太快醒了吧。
我看到都傻眼了
失望咯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后就去阿哥他们那里
我和阿哥赌了一样东西
如果我在一个月内
不下clubbing / disco场
他就送我礼物
我答应了
哈哈哈!!
希望我做到啦
还有两个星期而已吗。。
忍啦~
嘻嘻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家
我既然和我青说了很多很伤他的话
因为
我很生气
也很不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超级讨厌假假的人
那个人就是你!!!
我就是在说着你!!
不要在那边办好人了你
我现在才知道你的真面目
超级的假
我不把你当朋友看了
你很下衰
就是
你了

6 条评论:

  1. aemy here XD

    u soQQ

    xixi~

    my friends say bon dori so sienz wan ohxx~so i din go~haha

    how yr feel??


    www.wretch.cc/blog/happi10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at blog not mine wan,tat mu sis wan~i 4gt to sign up her blog~


    [aemy]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ha...
    不要討厭我拉~~
    我很想你的叻!!
    u is my ‘bii’哦!!
    哈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errr
    不要讨厌我啦TT
    哈哈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Natherline --x ♥
    thx Y~
    erm...
    ok ok lo.o

    ღaemyღ
    huh???
    who???
    Natherline --x ????


    哈哈哈哈
    我不会讨厌你的~
    哪里会的~
    ya lo.o
    mi is U ‘bii’nehxx

    婕婕
    yii..
    我哪里会讨厌你
    哈哈~

    meiikwan
    wo men yi qi baD ..
    haha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