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世界还真小



sexy can i do
昨天很晚才到康乐~
差不多11点半~
觉得好走很多了
因为没那么多人了
呵呵
这世界真的很小
没想到
到现在还没还我衣的那位‘先生’
。。。既然。。。
哈哈!!
很可笑咯
根好笑的就是
还要和他女友说
不是他来认识我的
不好意识
我可不想给人误会
所以说呢
可要小心这些
死白痴的人
说真的
看得出你女友很
眼红哦
你年龄大过我
可是觉得你说话方式很想小妹妹耶
还要和我朋友说
没有下次了
哈哈
拜托了啦
这位‘JIan Zai先生’
请你做过就认
厚脸皮哦你
==========
还说那么多根本不是事实的事出来
你还真厉害勒你
无聊人
=======
本妞不会为了这些无聊无聊的事
不爽



2 条评论: